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眉山 > 正文

寒假文明旅游 人人都应遵守

来源:眉山日报 2021-02-23 06:54   https://www.yybnet.net/

2月14日17点:在东坡湖广场的湖边,小朋友和家人爬上东坡湖地标石留影。2月21日17点14分:东坡区万达广场,两名小朋友踩在公共场所的座椅上。2月21日16点12分:东坡区文忠街威尼斯小区外,很多小朋友在随意攀爬。

寒假期间,许多市民都会带上孩子到城区各大公园和景点休闲、旅游。连日来,记者在走访寒假不文明旅游时看到,有个别孩子在景点吃完零食后将垃圾袋乱丢,还有一些家长的安全意识薄弱,允许孩子乱攀乱爬,容易造成意外。

孩子的文明习惯多来自家长的言传身教,家长应该主动将文明教育融入旅行当中,引导孩子在旅行中践行文明,带走美好回忆,留下文明新风。眉山是全国文明城市,希望广大市民养成好的习惯,文明出游。

本报记者 摄

新闻推荐

慕新海会见合景泰富集团董事局主席孔健岷 黄剑东参加

慕新海会见孔健岷一行。本报记者杨槐摄本报讯(记者王磊)昨(20)日,市委书记慕新海在眉会见了合景泰富集团董事局主席孔健岷一...

眉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眉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寒假文明旅游 人人都应遵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