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眉山 > 正文

眉山市实现首次跨省异地远程评标

来源:眉山日报 2021-04-08 06: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 朱小根)近日,眉山市工程建设异地远程评标项目——“腾飞大道改扩建项目勘察设计”项目完成评标工作,这也是眉山市实现首次跨省异地远程评标。

为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实现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互联互通和川渝专家资源共享,稳妥推进跨区域异地远程评标工作,眉山市与重庆市达成工程建设项目跨省异地远程评标合作意向。据悉,本次工程建设项目共有16家单位参与投标,全部评标专家到场参与评审。评审全过程视频监控,全程有迹可循,以眉山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为评标主场,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评标副场,两地通过电子辅助评标系统和远程异地评标系统,让专家通过音频、视频、图像等方式实现在线交流,顺利完成项目跨省异地远程评标工作。

新闻推荐

有损眉山城市形象 这些行为要不得

①②③④①4月3日15点42分:东坡水街,一家小吃店前,游客把垃圾随手丢在地上。②4月4日16点32分:东坡水街,摩托车乱停乱放,市民把...

眉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眉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眉山市实现首次跨省异地远程评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