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眉山 > 正文

坚守岗位 保障市民节日出行

来源:眉山日报 2021-05-07 06:41   https://www.yybnet.net/

冷际勇“五一”在岗服务。

□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彭林 实习生 马易非 文/图

5月1日早上7点,20路公交车驾驶员冷际勇已经穿戴整齐,检查完车内的卫生和车辆安全情况后,便开始了一天的工作。他说:“节假日期间,市民出行量增多,务必要做好准备,做好服务。”

狭小的空间里,一个方向盘、一堆按键,这便是他最熟悉的工作环境。一路上,冷际勇仔细观察乘客的上车情况、热情耐心地提示乘客投币、刷卡、安全入座。“下车时请注意检查一下,别落下东西。”几乎每到一站,他都会回头叮嘱下车乘客,这让不少市民觉得很暖心。

“一个单边27公里、40个站台,正常情况需要70分钟,每天要跑8趟、216公里。”面对这样高强度的工作,冷际勇迎难而上。他表示,自己是一名党员,应当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尽最大的努力坚守岗位,为市民出行提供保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就是我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的最好方式。”

假日期间,还有许多像冷际勇一样的公交车驾驶员,他们放弃了与亲人团聚、享受快乐假期的美好时光,默默无闻地坚守在岗位上。他们尽心尽责、无私奉献,有力保证了眉山市公交安全顺畅运行。正是有了他们的坚守和奉献,才让市民节日出游更加便捷。

新闻推荐

“五一”小长假 眉山市整体消费额实现17.74亿元

本报讯(眉山日报全媒体首席记者李幸)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是12年来最长的“五一”假期,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状态下,市民放松...

眉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眉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坚守岗位 保障市民节日出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