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新闻 彭山新闻 仁寿新闻 丹棱新闻 青神新闻 洪雅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彭山新闻 > 正文

彭山 凤鸣派出所帮银行挽损20万元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9-02-14 01:02   https://www.yybnet.net/

“警官,请你们帮帮我。”2月1日晚,年节将至,一年轻女性带着哭腔冲到彭山区公安分局凤鸣派出所值班室接处警台。“你好,请问有什么能帮你的?”当班民警杨柯立马站起来问道。“我是彭山区邮储银行彭山支行的工作人员。今天下午在办理一起20万元的存款业务时,因临近年关,正值返乡农民工存款高峰,自己一时手忙脚乱忘了收款,直接就在系统里做了存款20万元的处理,下班清点账目时才发现有20万元的空账,”该女子说得又快又急,“你们能不能帮我查询下他的联系方式,我用他留下来的电话打过了,无法接通,现在没办法联系到人,只能求助你们了。”杨柯查看了该工作人员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后,立马进入“警综”平台查询到该客户的联系方式,联系上了该客户。前后不到5分钟,该客户答应回来立马处理。

凤鸣派出所一心为民,服务群众,对银行的错误操作进行了及时的补救,挽回了巨额损失,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周贤

新闻推荐

建立长效机制 确保“三创”质量

本报讯(记者唐晓征)2月1日,彭山区委书记罗万东主持召开“三创”工作会,并强调,“三创”工作是一项长期任务,需建立常态化的长效...

彭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彭山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彭山 凤鸣派出所帮银行挽损20万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