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彭山 > 正文

彭山区200余名老干部开展健康体检

来源:眉山日报 2019-05-17 07: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莉)为保障离退休干部的身心健康,近日,彭山区组织全区200余名离退休干部分五批次进行健康体检。

针对离退休干部年纪大、人员多、行动不便等特点,彭山区老干部工作服务中心积极与区医院体检中心沟通协调,本着“一切为了老同志着想,一切为了老同志健康”的原则,结合去年体检方案,适当调整和增加体检项目,制定最佳体检方案。整个体检过程,做到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贴心服务。体检前,在老干部大会上宣布体检分组安排、体检时间和注意事项,让老干部知晓相关事宜;在每天的体检中,工作人员认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如搀扶行动不便的老同志、引领老同志找诊室、引导老同志分流排队,耐心细致地解答老干部的每一个问题等;体检后,邀请区医院医生开展健康咨询活动,医生针对老干部的体检报告进行详细解读和疑问解答,满足他们的个人需要。

据悉,彭山区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的身体健康情况,始终坚持每年一次的健康体检。通过体检活动,老同志们能够及时发现问题,有病早治疗,无病早预防,获得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新闻推荐

彭山公安观音派出所法治讲座进校园

本报讯(姚雯雯)在“迎庆2号”专项行动期间,13日,眉山市公安局彭山区分局观音派出所组织民警在辖区中小学校开展法治讲座...

彭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彭山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紫色花海醉游人2019-05-14 06:43
猜你喜欢:
评论:(彭山区200余名老干部开展健康体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