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彭山 > 正文

创新监督方式方法 推动高质量发展 张力率队来彭调研 罗万东参加

来源:眉山日报 2019-05-17 07: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雷卓鸣)5月1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力率队对彭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彭山区委书记罗万东陪同。张力一行先后来到格力电工(眉山)有限公司、果怡农业、公义镇、中法农业科技园、观音镇、彭溪街道等地,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重点项目推进、环境治理、营商环境、基层监督、农村改革发展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

在格力电工(眉山)有限公司,张力一行走进生产车间,一边参观一边询问,并听取了彭山区工业经济发展情况的汇报。

在果怡农业,张力在参观并听取了葡萄产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后指出,对党员干部就要像科学种植优质葡萄一样,运用精准滴灌、物理隔离、生物防病治虫等方法,对其进行“靶向”治疗,平时多施“知识肥”“纪律肥”,有针对性地对党员干部进行党性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让党员们“少生病”“少开刀”。

在公义镇卫生院,张力要求,要切实加强医院管理,规范设备器械、药品等采购渠道,切实做到“阳光采购”,防止采购过程中的“微腐败”。

在观音镇,张力听取了该镇党群互联屋建设、落实群众监督、治理“庸懒散浮拖”等情况介绍,并走进党群互联屋,了解干部监督举报平台使用情况;同时就基层减负、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问题进行了调研。张力强调,要整合各类监督检查,拿出有效管用的整治办法,更好地为基层干部松绑减负,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要对办公场所形式主义挂牌问题全面进行清理整治。

在观音镇果园村,张力在听取村级纪检小组作用发挥和“三委会审”开展情况的汇报后要求,要充分发挥村级监督的作用,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积极引导群众廉洁互动,支持党的方针政策,最终实现经济发展、群众富裕、人民满意。

来到彭溪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张力一行在听取了全区党务政务服务、彭溪街道便民服务工作情况介绍后,对“四个办”审批服务的“彭山样本”,让群众办事“最多跑一处”的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张力一行还来到彭山区纪委监委,走进每个部室与纪检监察干部亲切交谈,了解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张力强调,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监督方式方法,建立以“审理为中心”的案件质量把关机制,充分发挥纪律处分的政治效果、法纪效果、社会效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紫色花海醉游人

5月11日,彭山区锦江乡中法农业科技园内的马鞭草相继盛开,吸引不少游人前来赏花。近年来,彭山区以生态、文化、养生、体验、...

彭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彭山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创新监督方式方法 推动高质量发展 张力率队来彭调研 罗万东参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