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彭山 > 正文

“袖珍妈妈”对儿子的话:我对你的爱,不止100厘米!

来源:眉山日报 2019-05-18 06:07   https://www.yybnet.net/

家住彭山区锦江乡天库村的冯双平和毛宇浩,是一对既普通又特殊的母子。母亲冯双平天生双腿弯曲,自出生便不能直立行走,成年后身高只有90厘米,日常只能依靠一对“特制板凳”代步行走。儿子毛宇浩天生患有右髋关节脱位、多关节挛缩、左侧扁平足等疾病,走路只能靠爬行。

多年来,冯双平始终未曾放弃,和丈夫带着儿子多方奔波求医。后来,在当地政府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毛宇浩在经过2次手术后,已经可以借助辅助工具慢慢站立行走。

目前,毛宇浩就读于彭山区某幼儿园,6岁的他身高已有100厘米。冯双平也在不远处的日间照料中心工作,她一边照顾儿子,一边学习绣十字绣和手工DIY水晶串珠工艺品等技术,并利用微商平台销售产品。空闲之余,她还热心于公益活动。一家人的日子已经上了正轨。

5月12日母亲节当天,冯双平收到了儿子的母亲节礼物:一幅画着自己和穿着裙子的妈妈,并书写了“妈妈我爱你”的画和一朵花。儿子告诉她,长大以后想挣钱给爸爸妈妈买一个大房子,一家人快乐幸福生活在一起。冯双平则对一路走来遇到的很多温暖的人表示感谢,并表示自己会坚强乐观地生活下去,同时继续为社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网友“玉林”:为母子俩点赞!

网友“小蚂蚁”:妈妈永远是心底那最美的诗篇,最美的音符。

网友“十九遇你,九十与……”:加油,你们是最棒的。

网友“顺子”:女子本弱,为母则刚!往后余生,望岁月对他们多些眷顾!

新闻推荐

彭山公安观音派出所开展寄递物流排查

本报讯(姚雯雯)在“迎庆2号”专项行动期间,为切实加强对物流寄递业治安管理,眉山市公安局彭山区分局观音派出所于近日组...

彭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彭山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袖珍妈妈”对儿子的话:我对你的爱,不止100厘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