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彭山 > 正文

不畏酷暑 训练过硬技能

来源:眉山日报 2019-08-20 07:20   https://www.yybnet.net/

特巡警大队集中组织开展警务技能和体能训练。

本报讯(记者 雷卓鸣 文/图)为进一步提高队伍整体素质,强化纪律意识和优良作风,切实提升队伍形象,8月以来,彭山区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集中组织开展警务技能和体能训练。

“日常训练,是特警最基本、最重要的工作之一。”时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彭山区高度重视队伍训练工作,要求在常态施训上加力加码,夯实根基,为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奠定基础。

训练主要以基础体能、基础战术、警棍使用、巡逻队形、防暴战术队形等为内容,在注重日常训练互动教学的同时,挑选素质过硬的队员作为小教官,将自身训练学习的经验传授给其他队员,切实发挥出“传、帮、带”的作用,促进教与学的互动,激发起大家的训练热情。训练时全体参训队员精神饱满,态度认真,积极配合,动作铿锵有力。

通过训练,特巡警队伍的队列养成得到了强化与巩固,进一步振奋了精神,培养了雷厉风行、令行禁止的作风,塑造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战斗意志。

新闻推荐

用心用情 回报桑梓 返乡大学生暑期开展关爱特殊儿童活动

志愿者教孩子们画画。收到礼物的留守儿童露出了笑容。志愿者为儿童理发。徐召威本报记者马诗雨文/图“哇,剪了头发漂亮多...

彭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彭山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不畏酷暑 训练过硬技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