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彭山 > 正文

胡元坤赴彭山区调研督导

来源:眉山日报 2020-01-04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段小锋)昨(3)日,市委副书记胡元坤前往彭山区,调研督导重大项目建设、政务服务、园区新区建设、乡村振兴及“开门红”等工作,推动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在彭山落实落地。

去年10月开工建设的岷江尖子山航电项目,是以航运为主、发电为辅,兼顾其他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开发项目。胡元坤认真听取了工程项目设计规划、建设进度及彭山区综合交通建设等情况汇报。

在彭山区政务服务中心新大厅,胡元坤查看了政务服务综合平台、政务会客厅、市民服务中心、24小时自助服务集中区,听取了该区“审批不见面、最多跑一次”行政审批改革情况汇报。得知对除社保、医保等事项外,企业和群众可在新大厅体验到“一网、一窗、一次、一门、一号”的办事便捷,胡元坤点头赞许。

彭山产业新城以打造“西南应用科技创新城”为目标,以“产城融合,以产兴城,以城带产”为发展理念,以新能源、新材料和高端装备制造为主导产业,目前已引进陶氏化学等行业优质产业项目48个。胡元坤听取了产业新城规划建设等情况汇报,观看了产业新城的宣传片,并实地调研陶氏化学项目。

胡元坤还调研了岷江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并听取了彭山区乡村振兴、深化农业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对彭山区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大力推进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业农村改革、基层乡村治理给予了肯定。

调研中,胡元坤还听取了彭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

副市长冉登祥,市政府秘书长吴江参加调研督导。

新闻推荐

眉山市彭山越峰锌业有限公司 年产3000吨次氧化锌生产线项目环境影响后评价征求意见稿公示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http://www.scps.gov.cn/info/1077/47186.htm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联系建...

彭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彭山,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乐山市商业银行2019-12-24 08:19
评论:(胡元坤赴彭山区调研督导)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