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彭山 > 正文

邮储银行眉山市分行: 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来源:眉山日报 2020-09-30 06:24   https://www.yybnet.net/

开班仪式。

9月24-28日,邮储银行眉山市分行在彭山乡村振兴学院举办了两期新时代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该行近百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教育,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热情。培训中,安排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守住责任、守正出新、守护初心》《打造中国“第四极”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政策解读》《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红色先锋引领绿色产业》等学习内容。此外,全体学员还赴当地郭祝三故居红色教育基地进行了微党课、敬意教学,并开展了忆苦思甜的体验教学。培训还对所有学员进行了党建理论知识闭卷考试,检验学习情况,巩固学习成果,同时向学员发放了为民服务党员卡片。

此次培训采取封闭式学习的方式开展。全体学员严守纪律、深入思考、热烈讨论,党性修养和能力素质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不断充实自己、激发新动力,为该分行高质量发展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助推繁荣、富裕、美好眉山建设中争作贡献!

(邮储银行眉山市分行提供)

新闻推荐

彭山区毛河湿地公园建设有序推进

毛河湿地公园初具雏形。本报讯(翁光建记者林茂春文/图)近日,在彭山区毛河湿地公园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忙着开展后续完善工作。...

彭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彭山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人间有茶是清欢2020-09-26 06:19
评论:(邮储银行眉山市分行: 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