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彭山 > 正文

选手张杰:结束10年异乡漂泊 回家真好

来源:眉山日报 2020-11-13 05:58   https://www.yybnet.net/

张杰

□本报记者 林茂春 文/图

“刘德华的《回家真好》对我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我很希望能够在老家的春晚活动上演唱这首歌。”昨(12)日,谈及自己报名参加四川农信(眉山)2021年眉山首届网络春晚节目海选,市民张杰说道。

今年33岁的张杰是眉山市彭山区人。大学毕业后一直在外打工。他自小喜欢唱歌,虽然没有专业学过音乐,但由于天生乐感和声音条件都不错,和朋友、同事们去KTV唱歌时总能收获不少赞美,公司年会等各类活动上,他避免不了被“安排”上去唱歌。今年5月,张杰结束了长达十年的异乡漂泊生活,回到家乡,进入一家私企从事信息管理方面工作。前两天,在眉山日报微信公众号上看到四川农信(眉山)2021年眉山首届网络春晚节目海选报名的消息,他立马报了名。

“以前和朋友们去KTV比较多,现在成家立业也有小孩了,平时就用手机上的唱歌软件过一下瘾。”张杰介绍,如今,唱歌成了自己生活中的重要调味品,工作间隙到公司顶楼上唱歌,平时没事在家里唱歌,对调节心情、丰富生活很有用。而目前,他已经在唱歌软件上传了200多首作品,收获了近2000名粉丝。

“在外十年,我对‘回家’的感触很深,家人朋友在身边,还能用自己的才能为家乡建设作贡献,现在感觉每天都特别温暖幸福。”张杰表示,自己目前已经开始为参加老家的首届网络春晚节目海选做准备。“如果能成功入选,相信经历了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在迎接新一年时,在当地春晚的特殊活动平台上,我的这首歌也能引起很多人的共鸣。”他说。

新闻推荐

彭山检察院为困难群众申请司法救助金

本报讯(刘嘉)近日,眉山市彭山区检察院为年满68岁、劳动能力丧失、生活困难的阙某申请到6000元司法救助金。该院1230...

彭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彭山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选手张杰:结束10年异乡漂泊 回家真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