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彭山 > 正文

举办专题讲座 普及法律知识

来源:眉山日报 2021-01-14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周晋 廖文凯)1月8日,彭山区社会心理服务中心及该区社会治安志愿者协会相关负责人来到眉山工程技师学院,开展法律暨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中,彭山区社会治安志愿者协会心理危机干预志愿服务队队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吴修建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给学生们普及法律知识,剖析近年来的热点案件,解答学生们感兴趣的法律话题,并围绕心理健康教育的定义、大学生心理健康现状、缓解心理压力的办法等进行了讲解。

随后,市公安局彭山区分局观音派出所民警盛恩情通过分析真实案例,让学生们深入了解毒品的种类、传播途径和吸毒的危害,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我国法律关于毒品违法犯罪的规定,希望大家时刻保持对毒品的警惕。

新闻推荐

梁加红“今年,我成了志愿者”

扫码关注更多精彩内容梁加红(左)慰问孤寡老人。□本报记者赵会张莉文/图12月19日一大早,彭山区公义镇马林村张学芬老人的家...

彭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彭山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吸收合并公告2021-01-07 06:53
寻踪而来的饮者2021-01-08 06:53
评论:(举办专题讲座 普及法律知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