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彭山 > 正文

彭祖山喜迎八方游客

来源:眉山日报 2021-05-06 06:54   https://www.yybnet.net/

?家长们带着孩子在彭祖书院里体验书法。

本报讯(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华 文/图)“五一”小长假期间,完成升级改造的彭祖山景区向广大游客免费开放,迎来了喜爱长寿文化和养生文化的八方游客。

行走在“九九长寿梯”上,一位来自重庆的游客说:“听说这里是长寿老人‘彭祖’的生活地和陵寝地,就想来这里沾沾‘仙气’,这里环境好、空气好,不错不错。”

据悉,为了丰富“五一”假期生活,增加游客的游玩体验,该景区还特意推出了朝山市集、古风投壶、得寿归来、彭祖引导术等系列活动。

2015年,彭山区着手彭祖长寿养生文化开发和彭祖山景区升级改造工作,升级后的彭祖山景区打造了彭祖书院、彭祖居膳食术馆、彭祖文化中心等养生文化体验新场景,景区内原有的彭祖墓、伏羲先天八卦图、唐代石刻齐山双佛等历史文化遗迹完好保留。

新闻推荐

彭祖山景区赋能成渝文旅消费新场景

“长寿之乡”焕新升级,江口度假区呈现“烟火水乡”彭祖山景区赋能成渝文旅消费新场景彭山素有“中国长寿之乡”的美誉,彭祖...

彭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彭山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彭祖山喜迎八方游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