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新闻 彭山新闻 仁寿新闻 丹棱新闻 青神新闻 洪雅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青神新闻 > 正文

“三个强化” 确保平安过节

来源:眉山日报 2019-02-02 07: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陶光超 记者 王丽)昨(1)日,记者获悉,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有效防范岁末年初安全事故的发生,青神县青城镇通过“三个强化”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

强化组织绷紧弦。召开镇、村(社区)干部大会,制发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方案,结合“四川省安全社区”建设工作,成立专门工作组,定人定责。对照年初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及安全社区建设标准,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绷紧安全生产弦。

强化排查促整改。组织专人对辖区内的企业、加油站、商店、烟花爆竹经营店等场所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已现场责令业主整改,指导企业做好网上隐患填报工作。会同消防、住建等部门对辖区范围内的老旧住宅小区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督促业主委员会、物业管理公司自行开展消防安全自查自纠和整改工作。联合派出所、文广新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职能部门,对道路交通、酒店网吧、校外培训机构进行系统排查,确保全镇安全稳定。

强化宣教紧意识。落实宣传车,在青城镇范围内流动开展烟花爆竹孔明灯禁燃放宣传,落实网格员,进店入户发放“禁限放烟花爆竹孔明灯倡议书”,利用智慧党建平台、居民微信群、QQ群、电子显示屏等宣传方式,发布近期安全警示教育片,推送烟花爆竹孔明灯禁限放公告和居民安全用电用气知识,提高居民安全生产意识。

新闻推荐

新春慰问走基层 祝福送到心坎间

本报讯(记者肖倩)1月30日,青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志国走访慰问了优秀人才王云清以及瑞峰镇中岩村困难群众雷大军、雷修明,为...

青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青神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三个强化” 确保平安过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