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青神 > 正文

新华社再次点名表扬 眉山日报社

来源:眉山日报 2019-05-11 07:19   https://www.yybnet.net/

5月7日,在新华社“现场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协作报道暨全国县级融媒体中心培训班启动仪式上,新华社颁发了优秀融合奖、优秀报道奖和优质短视频创意奖。

眉山日报社从全国2700多户现场云用户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优质短视频创意奖,成为四川省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新闻单位。这也是继今年1月,眉山日报社荣获新华社《你很了不起》主题联播十大优秀组织奖后,再次受到新华社的肯定和鼓励。

2018年以来,眉山日报社与新华社开展深度合作、互惠共享新闻资源,充分利用现场云平台,采取短视频、现场直播等新形式,宣传眉山好声音、弘扬眉山正能量、唱响眉山发展主旋律。截至目前,眉山日报社利用新华社新媒体平台,共发布报道1136篇。其中,短视频《婚车很拉风 回头率爆棚 幸福浪漫可以这样“共享”》《101岁侄女摔了一跤 102岁婶婶去探望 听她们唠唠长寿的秘诀》《眉山网直播:9岁俄罗斯萌娃汉语贼溜 实力卖萌也卖泡菜》等多篇重点稿件在新华社客户端展示后,均取得100万+的高阅读量。

今年3月,眉山日报社新媒体平台率先报道了青神县一名普通小学生徐彬洋连续6年照顾肌无力同学的感人故事。在剪辑成短视频后,通过新华社现场云平台、新华社微博微信、人民日报微博微信、共青团中央微博微信等广为传播,实现了4000万+点击量,人民日报微信这篇报道的阅读量更是达到10W+,收获留言千余条。进一步扩大了眉山日报社的传播力和影响力,提升了眉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眉山日报社将秉承一直以来肩负的宣传职责和坚守的座右铭,真正做到“主流”“权威”“责任”“服务”,继续迈步前行。

网友“西瓜只吃中间一勺”:眉山日报社是眉山走向外界的窗口,获奖实至名归!

新闻推荐

整治电梯维保乱象 确保群众乘梯安全

本报讯(刘飞虎记者王丽)为进一步规范电梯日常维护保养行为,保障电梯安全运行,推动电梯维保市场规范、健康发展,近段时间来,青神...

青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青神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华社再次点名表扬 眉山日报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