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青神 > 正文

田园采摘带活乡村旅游

来源:眉山日报 2019-05-15 07:01   https://www.yybnet.net/

5月13日,青神县西龙镇万沟村7组一生态采摘园里,工作人员正在采摘今年的首批蓝莓。早已通过网络预订的这批蓝莓当天便发往了绵阳市资阳市成都市锦江区。

“往年5月初游客就可以进园采摘,今年稍微迟一点。”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前段时间雨水多,采摘园里的100多亩蓝莓比以往推迟了十几天成熟,但今年的产量将超过去年,预计可达2万公斤。据了解,除了蓝莓,该采摘园还种有柑橘、李子等多种水果,采摘园面积共400余亩,不仅为本地群众提供长期岗位30余个,还带动周围20余户群众年增收4万元左右。

这只是青神县采摘游升温的一个缩影。据了解,近年来,青神县大力发展休闲乡村游,积极推动农旅融合发展。目前,全县大大小小的采摘园逐年增加,涉及草莓、樱桃、葡萄、桑葚等采摘项目,这些生态采摘园每年都会吸引大量的城区游客前来观光采摘,已成为农民增收致富的新途径。

本报记者 王丽 摄

新闻推荐

提高地质灾害防治能力 构筑生命安全防线

本报讯(记者肖倩)汛期将至,为进一步做好全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提高地质灾害防治能力,近日,青神县召开2019年全县地质灾害防治工...

青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青神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田园采摘带活乡村旅游)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