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青神 > 正文

开展教育培训 让安全观念深入人心

来源:眉山日报 2019-08-21 07: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黄艳琼 记者 王丽)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居家安全的认识,提高群众预防安全事故的意识,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青神县高台乡傅塘村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和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辖区群众共计100余人,在傅塘村村委会开展了“居家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围绕学生安全、村民居家安全和防火演练三个方面内容开展。其中,学生安全教育培训主要针对留守儿童和家长,现场播放了安全教育宣传警示片,并发放防溺水教育、防震减灾教育宣传资料和防灾减灾宣传纪念品;村民居家安全教育培训由县消防救援大队职员为大家进行居家安全知识讲座;防火演练由县消防救援大队在村委会广场上实地进行灭火器使用教学,向大家讲解了平时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常识、家庭应急救护对策、应急条件下迅速逃生的减灾对策等。

“此次安全教育培训进一步向群众普及居家安全知识,让大家了解居家安全常识,从而使他们更好地保障自身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傅塘村相关负责人说。

新闻推荐

“青神蓝”下的发展质感 聚焦青神绿色工业高质量发展之路

李勇军上半年,青神县规上工业企业总产值同比增长11.8%,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9.2%,利润同比增长20.3%,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

青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神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开展教育培训 让安全观念深入人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