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青神 > 正文

开展防病治病讲座 守卫群众健康

来源:眉山日报 2019-08-21 07:41   https://www.yybnet.net/

讲座现场。

本报讯(张志勤 记者 肖倩 文/图)为普及高血压病相关知识,更好的预防和控制高血压,8月15日,青神县青城镇凤阳社区家长学校开展了“高血压病的防治”专题讲座。

讲座中,主讲医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普及了高血压的分类、鉴定、临床表现及对其他器官的危害。接着,通过典型病例、形象直观的漫画,为家长们全面讲解了高血压的诱因和防治办法。

“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提高大家对常见疾病的知晓率,了解和掌握更多防病治病知识,人人树立健康理念,人人过上幸福生活。”该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闻推荐

青神1-6月第三产业增加值增速达9%

四川经济日报眉山讯(肖倩记者常坚)上半年,青神县第三产业增加值增速达到9%,其中,接待游客297.1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4.93亿元,...

青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神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开展防病治病讲座 守卫群众健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