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青神 > 正文

全省13家竹林风景线建设先进单位获表扬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1-09 06:48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眉山讯(记者 黄晓庆 常 坚)1月7日上午,在眉山召开的全省竹林风景线建设现场推进会上,眉山市林业局、宜宾市林业和竹业局、泸州市林业和竹业局3个林业部门和眉山青神县、宜宾市翠屏区、泸州市纳溪区、达州大竹县等10个县(市区)人民政府被通报表彰为全省竹林风景线建设先进单位。

近两年来,四川省各地认真按照《中共四川省委 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竹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乡村竹林风景线的意见》要求,主动作为,扎实工作,全省竹林风景线建设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效,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

据了解,去年四川实现竹林面积和竹业综合产值实现“双增”。截至2019年底,四川省竹林面积达到1780万亩,竹业综合产值超过550亿元,建成省、市级竹产业园区6个,全省竹浆产能达到100万吨,竹笋和竹家具加工能力分别达到50万吨和20万套,加工能力位居全国前列。

新闻推荐

腊八到 睦邻暖心真热闹

今(2)日是腊八节。为迎接新年的到来,2019年12月31日,青神县妇联、县乡村妇儿促进会在该县宝镜社区大学开展了“百家米睦邻情...

青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青神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13家竹林风景线建设先进单位获表扬)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