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青神 > 正文

高速路况看过来

来源:三江都市报 2020-03-27 07:58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清明假期为4月4日至6日,为满足群众出行和生产生活需要,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四分局提前对清明假期交通流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公布辖区内易堵路段、事故多发路段、施工路段及安全提示等,其中乐山境内高速公路路况如何?打算出行的群众可以先了解一下。

◆可能出现交通拥堵的路段

【成乐高速】

1、成乐高速公路43公里(青龙收费站与成雅高速交接处)、69公里+500米(眉山),该路段为“四改八”变窄路段。

2、成乐高速公路眉山至眉山南枢纽路段。

3、成乐高速公路青神至夹江路段。

【隆汉高速】

1、峨眉山收费站引道。

2、隆汉高速161公里乐山港收费站站路段。

3、隆汉高速156公里乐山大佛收费站路段。

◆事故多发路段

【乐宜高速】

1、辜李坝立交至安谷枢纽。

2、乐宜高速765公里-767公里处,斜坡路段。

3、犍为南收费站出站口。

【隆汉高速】

1、乐山往自贡方向145公里-138公里、95公里、71公里。

2、自贡往乐山方向129公里-131公里。

◆施工路段

【成乐高速】

3月18日8时至5月8日24时,成乐高速公路眉山青神至乐山棉竹路段(K95+500至K124+600)高边坡线外开挖占用车道施工,将对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管制期间,小型载客汽车最高限速临时调整为80公里/小时,其他机动车最高限速临时调整为60公里/小时。

管制期间绕行线路:(1)乐山至成都方向

地方道路绕行线路:观音滩收费站出站经省道305线、中心干道至夹江收费站上高速行至成都方向。

高速公路绕行线路:经S66隆汉高速、G4216蓉丽(成丽)高速、S40广洪高速、G4215蓉遵(成自泸)高速至成都。

(2)成都至乐山方向

地方道路绕行线路:青神收费站出站经广益路、省道103线至夹江收费站上高速行至乐山方向。

高速公路绕行线路:经G4215蓉遵(成自泸)高速、S40广洪高速、G4216蓉丽(成丽)高速、S66隆汉高速至乐山。

【乐雅高速】

因张徐坝特大桥抢险维修施工,乐山南收费站进站口进行应急交通管制。

绕行建议:客车从成乐高速乐山站(辜李坝)上高速;货车可从乐雅高速苏稽收费站上高速。记者罗晓玲

新闻推荐

合法维权 反家暴宣传到田间

法官到田间宣讲。本报讯(方志勇廖文凯文/图)日前,青神县人民法院法官驱车20余公里,到该县桂花镇采茶现场对120余名采茶妇女开...

青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青神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速路况看过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