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青神 > 正文

这个假期 畅玩眉山

来源:眉山日报 2020-10-09 06:16   https://www.yybnet.net/

游客齐声同唱爱国歌曲。

到水街 品美食

10月7日晚,游客在眉山市东坡区中心城区的金府穿越城商业水街参观游玩。

国庆假期,眉山市将休闲文化与特色餐饮有机结合打造的商业步行水街,吸引众多游客前来休闲消费,欢度假期。

中新社发 姚永亮 摄

到青神 看熊猫

10月7日,游客在眉山市青神县国际竹艺城熊猫馆观赏憨态可掬的大熊猫。

国庆假日期间,青神县国际竹艺城熊猫馆的两只大熊猫“华荣”“苏星”,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游玩观赏。

中新社发 姚永亮 摄

到仁寿 赏花海

10月3日,在仁寿县黑龙滩景区的花海长廊,游客们一边赏花一边拍照。

国庆期间,黑龙滩景区花海长廊的波斯菊、粉黛乱子草、硫华菊等花草进入最佳观赏期,吸引游客纷纷拍照“打卡”。

特约通讯员 潘建勇 本报记者 郭侨 摄 

到丹棱 游古村

本报讯(记者 王琴 文/图)10月1日,在国庆大假的第一天,丹棱县顺龙乡幸福古村迎来了全国各地的游客。

当天,来自成都的游客张鑫带着家人来到幸福古村游玩过节。现场,他和孩子们在国旗打卡点手举小国旗合影留念。当走到驻唱区时,张鑫还上台唱了一首《我爱你中国》,用别样的方式祝福祖国。

据了解,节日期间,游客们除了体验古村质朴原乡的生活外,幸福古村还提前策划了多个活动,通过邀请乐队驻唱关于热爱祖国的歌曲、设置国旗打卡点、为游客分发小国旗等活动,与游客进行互动,共同庆祝“双节”。

新闻推荐

体育教学应注重培养学生健全人格

□青神县罗波学校艾学容健全人格关系到孩子的终身发展,必须从小抓起。如何在体育教学中培养学生的健全人格?笔者认为可从以...

青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神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这个假期 畅玩眉山)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