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青神 > 正文

说课比赛展风采 课例研究促成长

来源:眉山日报 2020-10-14 06:55   https://www.yybnet.net/

为获奖教师颁奖。

本报讯(王玉红 高显俊 陶文 张屹豪 文/图)10月9日至10日,青神县学道街小学办学共同体低段数学关键课例说课比赛及课堂展示活动在学道街小学阶梯教室举行。共同体内8所学校的一二三年级数学教师共37人参赛。来自东坡区、彭山区、丹棱县等地的数学名师受邀担任评委。

为完美呈现这次说课比赛,参赛教师们聚焦数学核心素养,深度解读教材,精心准备。比赛中,老师们的说课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深受好评。

说课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对选手的精彩表现进行了点评,为老师指出如何在常态课中激发学生的数学兴趣,培养学生的数学思维,提升学生的数学能力。

青神县教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辜志华对共同体开展关键课例研究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对共同体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寄语共同体“重心下移,服务教师,聚焦课堂,为城乡教育均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活动还为获奖教师颁发了奖证。本次说课比赛,聚焦关键课例,着眼常态教学,为教师深度理解教材指明了方向。

新闻推荐

开展寄递物流企业安全检查 确保全县社会治安稳定

检查现场。本报讯(王秋艳记者古良驹文/图)为进一步加强青神县寄递物流业安全管理,严防不法分子利用寄递物流渠道进行违法犯...

青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青神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说课比赛展风采 课例研究促成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