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青神 > 正文

“五一”期间 眉山“新八景” 亮相成都宽窄巷子

来源:眉山日报 2021-05-07 06:37   https://www.yybnet.net/

眉山文旅摄影展现场。

本报讯(陈良群 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杜艳 文/图)4月28日至5月6日,市文广旅局在成都宽窄巷子开展了以“安逸走四川 好耍在眉山”为主题的眉山文旅摄影展,借机让更多人了解眉山、走进眉山,吸引广大市民游客到眉山观光旅游。

作为四川省离成都最近的地级市,眉山是“千年英雄”大文豪苏东坡的故乡,山川秀美、物产丰富、文化厚重。近年来,眉山市每年都在成都宽窄巷子举办摄影展,深受成都市民追捧。

据介绍,本次摄影展精心挑选了47幅摄影作品,其中有“最美桌山”瓦屋山的杜鹃花海、云海、飞瀑流泉,有三苏祠古祠堂美景、彭祖山新貌、汉阳湖·忆村禅意乡村生活、黑龙滩千岛风光,还有“穿越盛世”水街、中铁·火车来斯、青神竹里流萤、凤鸣花谷赏芍药花等“网红打卡地”,全方位展示了眉山城市新形象和眉山“新八景”(即一祠一馆、一山一水、一园一城、一镇一村)风貌,吸引了成都及周边市州的游客“五一”假期到眉山体验都市近郊游、东坡文化研学游、竹编文化体验游、生态康养度假游等。

新闻推荐

力度不减 全力攻坚 持续投入 常态创建不停步 文明之花处处开

文明城市创建让青神更美丽。宣传创文知识。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巩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怎么做?青神县用卓有成...

青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青神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五一”期间 眉山“新八景” 亮相成都宽窄巷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