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新闻 彭山新闻 仁寿新闻 丹棱新闻 青神新闻 洪雅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仁寿新闻 > 正文

世界无车日 倡导文明出行

来源:眉山日报 2018-09-27 07: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远清 记者 廖文凯)9月21日,仁寿县公交公司开展了“世界无车日”宣传活动,共同营造“绿色出行、低碳环保”的良好氛围,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公交、支持公交,积极参与城市公共交通的发展。

当日9点,该公司12名工作人员身穿统一工装,在仁寿县城街心花园、步行街、体育场、湿地公园等人口密集地,向市民宣传绿色出行环保知识,发放“世界无车日”倡议书、文明乘车礼仪等资料,倡导市民尽量选择公交、自行车、步行等绿色低碳出行方式,减少能源消耗和环境污染,共同为洁净城市空气、提高生活质量作出努力。同时邀请市民填写民意调查问卷表,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公共交通发展并为之建言献策,共建文明和谐的公共交通出行环境。

期间,该公司还通过公交车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开展车容站貌大清洁,努力为市民提供优美的乘车环境;对全体公交职工进行培训,提升员工服务意识和服务技能;组织从业人员开展应急演练,普及公交车辆应急防范常识,提高对营运公交车辆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新闻推荐

仁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启用县城区违停抓拍监控设备的公告

为规范和加强城区道路车辆停放管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仁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启用县...

仁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仁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世界无车日 倡导文明出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