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新闻 彭山新闻 仁寿新闻 丹棱新闻 青神新闻 洪雅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仁寿新闻 > 正文

仁寿县召开 脱贫攻坚督导工作情况反馈座谈会

来源:眉山日报 2018-09-27 12: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郭侨)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9月20日,仁寿县召开脱贫攻坚督导工作情况反馈座谈会。县委副书记杨建参加会议。

在4天的时间里,2018年第二轮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工作组莅仁查阅资料、入户调查、深度指导,以务实的作风和严谨的态度完成了督导工作。

督导组指出,仁寿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中央、省脱贫攻坚工作各项会议精神认真、坚决,安排部署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紧盯贫困户“一超六有”脱贫目标,强力推进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在农业产业特色发展、易地搬迁等方面亮点纷呈。

督导组强调,希望仁寿县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考核,增强各级干部脱贫攻坚责任意识,明确脱贫攻坚目标。加强乡、村两级脱贫攻坚业务工作培训指导,适时组织业务人员外出开展交流学习互动,取长补短,不断提高基础管理水平。加强贫困户入户走访,认真开展教育、引导工作。加强相关基础资料完善、归档(组卷),确保资料真实有据、健全完善、规范统一。及时落实整改各级脱贫攻坚检查发现和提出的问题,不断健全和完善、提质和提升每项工作。

新闻推荐

中农镇:早打“预防针” 廉洁过“国庆”

本报讯(蔡勇特约通讯员郭成钧记者郭侨)国庆将至,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仁寿县中农镇纪委紧盯“四风”顽疾,早打“预...

仁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仁寿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仁寿县召开 脱贫攻坚督导工作情况反馈座谈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