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新闻 彭山新闻 仁寿新闻 丹棱新闻 青神新闻 洪雅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仁寿新闻 > 正文

深入推进污染防治 充分保护绿水青山

来源:眉山日报 2018-09-27 12: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钟烨)昨(26)日,四川省召开全省河(湖)长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总结前期工作,部署下一步举措。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县委书记梁磊在仁寿分会场出席了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各地要压紧压实河(湖)长责任,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全省各级各部门尤其是各级河(湖)长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层层抓落实。要强化督察问责,扎实开展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点行业专项督察,对河(湖)管理保护问题突出、群众反映强烈、整改不力造成严重影响的,严肃追责问责。要强化考核激励,强化要素保障,不断提高基层河(湖)长能力水平。

省上会议结束后,仁寿县赓即召开分会场会议。梁磊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工作主动性,确保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在仁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讲究工作方法,抓好责任落实,持续深入推进河(湖)水污染防治,充分保护好全县绿水青山宝贵资源。要发挥好绿水青山的经济价值,开拓思维,实现自然资源优势转化与变新,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动力和支撑。

明宇、骆三勇、杨乐园、李伦、杨红兵等县领导在仁寿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新闻推荐

赛成果谢党恩 丰收年里同奋进 本报记者 郭侨 文/图

比赛现场。推“鸡公车”。剥玉米粒。拔河。为充分展示新时代劳动人民的精神风貌,激发全县劳动人民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

仁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仁寿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深入推进污染防治 充分保护绿水青山)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