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新闻 彭山新闻 仁寿新闻 丹棱新闻 青神新闻 洪雅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仁寿新闻 > 正文

河东新区工会赴外地探望慰问河东籍农民工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1-04 08:51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杨柳)2018年12月28日上午,河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工委主任刘小龙带队赴眉山市仁寿县国际旅游度假村开元雅筑安置房项目工地,探望慰问河东外出务工的农民工并召开座谈会。

刘小龙代表河东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和河东工会向项目工地农民工送上了问候和祝福,为他们介绍了河东发展前景和服务农民工措施,并为现场30余名农民工代表和5名特困农民工代表发放了慰问品和慰问金。他希望大家多保重身体、关心家人;同时他希望在外务工的老乡们,多关注家乡建设。

座谈会后,河东新区工会法律援助律师常梁为农民工宣讲了维权知识。

新闻推荐

奔跑在世界最长的城市中轴线上2019年全国首场“半马”1月13日仁寿开跑

奔跑在世界最长的城市中轴线上往届仁寿半程马拉松赛。(资料图片)双向8车道的天府仁寿大道仁寿清水段。潘建勇摄2019年...

仁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仁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古埠香江(连载)2019-01-03 10:36
猜你喜欢:
评论:(河东新区工会赴外地探望慰问河东籍农民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