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新闻 彭山新闻 仁寿新闻 丹棱新闻 青神新闻 洪雅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仁寿新闻 > 正文

不折不扣抓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

来源:甘肃日报 2019-01-14 05: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赵万山)省委常委、副省长周学文1月12日在兰州市调研督导“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扎实有序推进“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

周学文随机选择甘肃晓林伟业农业科技公司、兰州广泰农业科技公司等6户企业和仁寿山二台子景区等“大棚房”问题点位,实地调研督导整治工作。他强调,兰州市要充分发挥省会城市带头作用,严格按照农业农村部、自然资源部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从实际出发,准确把握政策要求,分清政策边界,进一步提高工作的科学性和精准度,不搞“一刀切”,防止损害群众利益;坚持边排查边整改,既要抓紧整治已排查出的各类问题,又不放松排查力度,确保问题不漏网,不留死角和盲区;坚持农地姓“农”,倒排时间,高标准、严要求、依法依规全面彻底整治违法占用耕地问题,确保3月底前完成整治任务。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教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旗帜鲜明、态度坚决,不折不扣抓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新闻推荐

河东新区工会赴外地探望慰问河东籍农民工

(全媒体记者杨柳)2018年12月28日上午,河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工委主任刘小龙带队赴眉山市仁寿县国际旅游度假村开元雅筑安置...

仁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仁寿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不折不扣抓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