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新闻 彭山新闻 仁寿新闻 丹棱新闻 青神新闻 洪雅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仁寿新闻 > 正文

孤独皇后在哪个台播出?独孤皇后每周几更新几集

2019-02-12 09:46   https://www.yybnet.net/

电视剧《独孤皇后》正式宣布了播出的信息,很多网友都想知道独孤皇后的播出平台及更新时间,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独孤皇后在哪个台播出据悉,电视剧《独孤皇后》是网播形式哦!在腾讯视频、爱奇艺视频以及优酷视频都是可以观看的!

该剧讲述了在朝代更迭之下,独孤伽罗(陈乔恩 饰)与隋文帝杨坚(陈晓 饰)夫妻比肩开辟乱世,创下了一夫一妻制度的先河和享誉后世的“开皇之治”的传奇故事,该剧是陈乔恩和陈晓第三次合作,却是首度搭档演情侣。

《独孤天下》已于2018年2月21日在腾讯视频开播,该剧围绕着独孤家三姐妹的权力之争和感情线展开剧情,胡冰卿饰演独孤伽罗、安以轩饰演独孤般若、李依晓饰演独孤曼陀,讲述了重臣独孤信的三个女儿般若、伽罗和曼陀因“独孤天下”的占卜预言,一步步从名门闺秀历练蜕变成王者女人的故事。

据悉,该剧取材于南北朝乱世末期到隋朝建立之初独孤伽罗与隋文帝杨坚的传奇故事。在乱世诡谲的政治斗争下,传奇女性在历史上的成就、霸气皇后的女性柔情与果敢智慧、过人的胆识与魄力会使得情节跌宕起伏。此外,民族交融混合的宇文家族、独孤家族、杨氏一族、高氏一族,还包括南梁陈氏、外围的突厥等庞杂支系等人物关系,大小战役、各种平乱以及宫闱之争等各大事件都会在剧中得到体现。

独孤皇后每周几更新几集据悉,《独孤皇后》将于2月11日20:00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播出,每周一到周四更新两集,VIP会员提前看八集。

随着此次开播海报的释出,电视剧《独孤皇后》兼具“女性力量”与“忠贞爱情”的情感脉络全面揭开,纷繁复杂的剧情玄机也初步解锁。饰演独孤伽罗的陈乔恩与饰演杨坚的陈晓两位演员,凭借扎实出众的演技和首度联袂出演情侣的新鲜感,强势出击,不仅令观众眼前一亮,也令该剧拥有了更多可供想象的期待空间。

据悉,独孤皇后名为独孤伽罗,乃北周大司马、河内公独孤信之女,14岁嫁给了杨坚。在杨坚面对着命运转折的时候,她对杨坚说的一句话“大事已然,骑兽之势,必不得下,勉之!”坚定了杨坚改朝换代的决心。杨坚在清除政敌之后,逼迫北周幼帝,也就是自己的外孙宇文阐禅位,建立大隋,史为隋文帝。独孤伽罗便成了大隋皇后,母仪天下。

公元602年,大隋仁寿二年,独孤皇后崩于永安宫,终年五十九岁。十四岁嫁给杨坚,五十九岁逝世,独孤皇后和杨坚携手走过了四十五年的岁月。她的去世对杨坚打击很大,一向生活简朴的杨坚用他所能用的最高规格安排了发妻的丧礼。并且不顾年事已高,亲自为发妻送丧。又营造天下最盛佛寺为独孤皇后祈福,临终前仍在企盼“魂其有知,当地下相会”。仁寿四年,隋文帝驾崩,之后帝后合葬太陵。经过两年的分别,这对帝后夫妻又在地下相会了。

新闻推荐

巧弹治理“三部曲” 共建平安和谐仁寿 仁寿县政法系统精细化治理工作纪实 唐强廖文凯

开展社会治理专项行动。开展送法下乡活动。加强巡逻防控。1月29日,午饭后,在绿树成荫的仁寿县中央水体公园、城市湿地公园,...

仁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仁寿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非遗文化闹新年2019-02-12 06:25
评论:(孤独皇后在哪个台播出?独孤皇后每周几更新几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