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仁寿 > 正文

加大工作力度 加快工作进度 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落地见效

来源:眉山日报 2019-04-11 07: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蒋萍)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昨(10)日,眉山市召开华西希望·德康眉山200万头生猪一体化项目现场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天府新区眉山党工委书记黄剑东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前往仁寿县满井镇黄建勇家庭农场、曲江镇卓阳农牧示范猪场实地参观,详细了解项目设计建设、养殖模式、粪污处理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农业农村局、东坡区、仁寿县、洪雅县、丹棱县、青神县就德康生猪一体化项目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市级相关部门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

会议指出,推进华西希望·德康眉山200万头生猪养殖基地建设项目和德国通内斯肉联集团高端肉食品加工项目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眉山市2019年重点项目,各区县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抓德康项目的推进上来,不折不扣抓落实,全力以赴抓推进。

会议要求,各区县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要迅速细化分解任务,明确责任,倒排工期,将4月—6月确定为德康项目建设的“攻坚月”,加快项目推进;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要素保障,认真研究梳理优惠政策,用实际行动和真诚服务支持项目加快建设。针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市、区县农业农村部门和德康公司要广泛开展调查,多方听取意见,充分讨论、认真研究,进一步完善和优化合作模式,创新合作机制,力争6月底前全市开工建设生猪养殖单元数达到全年任务数量的三分之二以上。

新闻推荐

北宋的开国功臣中 有两个韩姓人系同乡

扫码上封面新闻,看本文视频。宋元时期,除以韩亿、韩琦、韩世忠、韩知古为代表的几大韩氏家族外,还有一大批韩姓文臣...

仁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仁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加大工作力度 加快工作进度 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落地见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