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仁寿 > 正文

成眉同城发展再“提速” 眉山东坡区与成都缔结友好工商联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5-16 07:01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眉山讯 (记者 常坚)5月15日,在“成都企业东坡行”活动中,成都市眉山市东坡区缔结为友好工商联(商会)。此举旨在加速构建“研发在成都、制造在东坡,总部在成都、基地在东坡,生活在成都、工作在东坡”的共建共享机制,促进成都与东坡企业间深度交流合作,实现成眉同城发展再“提速”。

当天,双方达成“一揽子”合作:成都金融服务业商会与东坡区国有资产和金融工作局签约;成都市乡村旅游产业商会与区文广旅局签约;成都市供应商商会与区商务博览局签约;和君集团与东坡区经济信息局签约;四川省果然舒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与东坡区修文镇签约。

据悉,按照服务非公经济、服务会员企业的宗旨和“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成都市和眉山市东坡区工商联(商会)双方将加强联系交流、经济交流和合作、积极服务会员单位、拓展发展友好单位等。其中,双方将充分利用两地资源,努力寻求合作项目,促进两地经济共同繁荣发展,每年举行一次会员企业交流对接活动;双方工商联(商会)服务会员单位的各项活动两地会员单位都可参与参加;双方将为对方会员在当地进行政务审批、部门协调、组织建设、维护权益等方面提供帮助和服务;双方还要协助对方扩大与国内外商会组织的交往,邀请对方参加联谊组织,将各自的友好商会介绍给对方,共同为发展更多的友好商会而努力。

目前,眉山市与成都市已达成“八个同城化”合作共识,成眉乐高铁实现公交化运营,天府仁寿大道建成通车,全省首条跨市公交(兴隆湖—视高)开通运行,成眉公积金缴存同基数、医保“一卡通”,签订合作协议30个,成眉合作驶入了快车道。东坡区作为眉山市政治文化经济中心,属于成都平原半小时经济圈,是天府新区全域协作区。

新闻推荐

再加力度再强措施 确保水生态环境得到根本转变

本报讯(记者陈燕利)为深入推进球溪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昨(10)日,市政府副市长、球溪河市级河长罗毅率队前往仁寿县调研,现场推...

仁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仁寿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眉同城发展再“提速” 眉山东坡区与成都缔结友好工商联)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