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仁寿 > 正文

仁寿县北斗镇:秸秆禁烧党员当先锋作表率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19-05-25 06:07   https://www.yybnet.net/

为搞好秸秆禁烧工作,仁寿县北斗镇广大党员干部在今年的秸秆禁烧工作中积极承诺践诺,主动担当担责,踊跃当先锋、作表率,用实际行动助力秸秆禁烧工作。

紧扣“禁烧”主题,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主题党群活动。全镇12个村(社区)基层党组织紧紧围绕“禁烧”主题,设计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在禁烧工作中承诺践诺。

发挥表率作用,彰显党员风采。广大党员干部们争当禁烧模范,以身作则,以共产党员的表率作用,影响和带动广大群众,主动教育引导督促身边亲朋好友自觉做到不烧秸秆。各村党支部还依托“无职党员设岗定责”活动载体,组建党员巡查队,深入田间地头,引导农民开展秸秆禁烧,做到时间上不留空当、地域上不留死角,杜绝焚烧隐患。

突出宗旨意识,争当服务先锋。党员干部们在禁烧工作中牢记宗旨意识,在确保自家不烧的同时,带头帮助老弱病残家庭抢收抢种,加快小春作物收割进度,以实际行动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为禁烧工作赢得老百姓的理解和支持。

王泽琴 潘建勇

新闻推荐

端午假期带着家人来一次养生自驾游吧

近日,营养周宣传活动告诉大家,怎么吃才最营养。今天,最佳养生自驾游线路告诉你,这些地方适合养生。最佳养生自驾游线路是南宁...

仁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仁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仁寿县北斗镇:秸秆禁烧党员当先锋作表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