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仁寿 > 正文

眉山市表扬2018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来源:眉山日报 2019-08-15 07: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黄海波)日前,市政府和眉山军分区印发《关于表扬2018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对东坡区人民政府等13个先进单位和李书翰等12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通报》指出,在2018年征兵工作中,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认真执行市政府、军分区的征兵命令,坚持以确保新兵质量为核心,牢固树立为部队建设服务的思想,严格依法征兵,圆满完成了新兵征集任务,征兵“五率”考评位列全省第二,涌现出一批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为肯定成绩、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市政府、眉山军分区决定对东坡区人民政府、青神县人民政府、彭山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东坡区通惠街道办事处、仁寿县景贤乡人民政府、仁寿县龙桥乡人民政府、洪雅县卫生健康局、丹棱县公安局、市公安局、市教体局等13个先进单位和李书翰、李志文、覃光敏、朱黎英等12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通报》要求,希望受到表扬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保持荣誉。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做好眉山市征兵工作,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新闻推荐

小车自燃 公交车驾驶员积极救火

本报讯(叶燕梅陈远清)日前,一辆红色小轿车在仁寿产业大道突发自燃。危急关头,正好到站的仁寿公交1路驾驶员宋勇和3名候班驾驶...

仁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仁寿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眉山市表扬2018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