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仁寿 > 正文

成都交警发布春运出行提示哪些路段易拥堵提前知晓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1-14 01:54   https://www.yybnet.net/

扫码查看详细出行提示

“春运”期间回家探亲和外出旅游客流量增多,进出城通道的交通压力增大。为了方便广大市民出行,成都交警对成都市交通运行形势进行认真分析,日前,发布了成都市2020年春运出行提示。

天府芙蓉园片区交通出行提示:

2020天府芙蓉园国际灯彩节(以下简称“灯彩节”)将于2020年1月17日至2020年2月16日在天府芙蓉园举办,“灯彩节”期间,成双大道中段、武侯大道文昌段、文昌路等园区周边路段将根据实时车流量情况实施交通管控;艺术村路将实施封闭管控,禁止社会车辆及共享单车驶入。

进出城通道交通流提示:

1.提醒广大市民,三环路琉璃立交与三环路娇子立交段辅道占道施工,车辆通行缓慢,请提前绕道通行,以及前往火车东站的旅客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出行;

2.一环路东五段、顺江路、锦华路一段、二段修地铁6号线,静居寺路修地铁8号线(十医院路口),上述工地正在打围施工,道路狭窄,车流量大,自驾游的市民进出城尽量避走上述路段。

日月大道、成温邛高速一线交通出行提示:

日月大道、成温邛高速一线“春运”期间车流量较大,请有出行计划的驾驶员朋友提前规划好出行线路,错峰出行,避免拥堵。请前往火车西客站乘坐、接送的市民,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成自泸高速交通出行提示:

成自泸高速每逢节假日期间出行车流量较大,加之冬季雨雾天气多发,如成自泸高速遇大雾、车流量过大、交通事故等原因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广大驾驶员可选择从国道213(老成仁路)或者天府大道南延线前往仁寿,从仁寿转换至自贡、泸州。

龙泉驿春运期间易拥堵路段:

1.驿都大道、成龙大道、成简快速路、五洛快速通道、成环路等出入城主要通道以及龙泉总站、十陵客运站、洛带客运站、地铁2号线龙泉站、绕城高速成龙站周边道路交通流量将会有明显增幅,易发交通拥堵。

2.洛带成环路车流量较大,易发生拥堵,建议由成都汽车城大道、成洛路绕行或错峰出行。

3.成简快速道路路段(成都至简阳方向8公里-10公里夏家沟大桥路段)为事故多发路段,易发生交通拥堵。

4. 洛带古镇、青龙湖等地车流量较大,易发生拥堵,请广大驾驶员错峰出行。

青白江春运期间易拥堵路段:

(一)易堵路口:

成绵高速青白江收费站路口、成南高速清泉收费站路口、G108国道唐家寺路口、成金青快速通道与旌江干道交叉路口。

(二)易堵路段:

G108国道、成金青快速通道。本报记者 何良

新闻推荐

晒年货 迎新年

昨(8)日,仁寿县森茂养殖专业合作社的社员正在晾晒香肠、腊肉。香肠、腊肉是仁寿县广大城乡居民必备的年货,主要以手工制作、...

仁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仁寿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交警发布春运出行提示哪些路段易拥堵提前知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