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仁寿 > 正文

四川新年第一场马拉松鸣枪开跑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20-01-15 15: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刘聪 文/图)1月12日上午,2020大美仁寿半程马拉松暨全国半程马拉松锦标赛(眉山站)·跑遍四川(眉山站)在仁寿县鸣枪开跑。

2020大美仁寿半程马拉松是A1类铜牌赛事,是2020年全国半程马拉松锦标赛和“跑遍四川”系列赛的第一站,同时也是2020年四川省新年第一场马拉松赛事。共有来自25个国家和全国30个省(区、市)的12082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半马6892人,迷你马拉松5190人。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中国内蒙古的谢超以1小时4分27秒的成绩率先撞线,夺得男子组半马冠军,而女子半马冠军则被史立莹以1小时15分39秒的成绩夺得。

本次赛事四川选手表现不俗,四川队的杨克古在仁马赛道上取得1小时5分19秒的PB成绩,创造四川省籍半马纪录。仁寿半马男子突破70分大关的选手达27人,女子突破90分的选手达26人,本次赛事跑进90分的选手有336人,创下四川乃至西部地区半程马拉松赛事成绩之最,冠军成绩创下四川省内中国籍半程马拉松最好成绩。

据悉,今年仁马组委会升级了完赛服务,冲过终点后,为选手挂奖牌、披毛巾,设置特色美食区和赛事纪念官方打卡处等一系列富有仁寿特色风情的“第22公里”专属赛后服务,令所有参赛选手赞叹不已。

新闻推荐

社区有问题 在“圆桌会”上议

“民情圆桌会”现场资料图片每次“民情圆桌会”由社区党委、职能部门、小区物业、业委会和居民代表共同参加,大家围坐在一...

仁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仁寿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新年第一场马拉松鸣枪开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