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仁寿 > 正文

强化举措 招大引强

来源:眉山日报 2020-10-12 06: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郭侨)10月10日,记者获悉,今年以来,仁寿县瞄准龙头产业,不断招大引强,多措并举,进一步优化服务,积极助推招商引资工作。

抢抓战略机遇,推进双城建设。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深入研究成渝地区产业转移趋势,结合该县产业规划和自身发展需要,主动承接成渝中心城区疏解转移的相关产业;瞄准还没有在西南地区布点的全国行业前10强,重点跟进,上门招商,力争引进一批优质企业布局仁寿;推动全县产业融入成渝地区双城产业生态圈,将区位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

建强招商队伍,推进专业招商。针对招商人员开放意识、开放发展能力、现代经济知识、国际商务能力等方面开展培训;结合招商实践,提升队伍开放创新、信息捕捉、项目研判、商务谈判、优质服务五项能力,提高招商质量和效率;加强与多方招商机构交流合作,探索代理招商、委托招商,提升全县招商引资市场化程度。

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开放水平。着力打造公开透明的法治环境、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诚实守信的人文环境、宜居宜业的生态环境,营造开放招商的良好氛围;展示开放形象,提升仁寿的知名度、影响力,加强对国际化优质企业的吸引力度,实现把仁寿打造成开放水平高、创新能力强、生态环境优的现代化公园城市目标。

新闻推荐

全市双节期间接待国内游客285.87万人次 实现旅游收入20.03亿元 兰州文旅市场加速复苏

城市微游成为市民假日旅游新潮流吕晟君摄【本报讯】10月9日,记者从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今年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全...

仁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仁寿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强化举措 招大引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