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仁寿 > 正文

仁寿县城北小学普教科研课题结题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0-11-17 06:37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0日上午,眉山市普教科研课题《信息化背景下农村小学研究型教师培养研究》结题鉴定会,在仁寿县城北小学校如期召开。眉山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谢宏、眉山市教育科学研究所专家胡开勇、仁寿县教育和体育局党委委员杜其超、仁寿县教育科学研究室主任吴光俊、仁寿县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李平平、仁寿县教育科学研究室教研员黄刚参加会议。课题组成员及城北学区幼儿园、小学、初中教科室主任一同参会。

该校领导和课题组成员引领专家们、学区领导、学区教科室主任一行,来到内操场课题成果展示区,逐一参观教师风采、教学教研、赛课,论文、课题、读书笔记、校刊,学生手抄报、作品,观看舞蹈《明天我要上光荣榜》等。

在结题鉴定会议上,眉山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谢宏说:“这是一个真课题,是全校参与的课题,希望把课题推广到全县各校。”眉山市教育科学研究所专家胡开勇这样评价:“选题具有现实意义和实用价值;研究过程是扎实的;取得了相应的研究成果,具有可操作性。”

课题负责人胡小飞校长作了表态性发言。他说,该课题顺利结题,对于城北小学校而言,不是研究的结束,而是深入探究的崭新开始。城北小学校还要更加积极投身于更深层次的研究与探索。将从人力、物力、财力全方位支持教育科研工作,进一步遵循教育方针、规范办学行为。充分利用研究成果,深化办学理念,加强内涵发展,探索教学模式,促进教师成长,传承北小精神,为城北小学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李群芳周贤发

新闻推荐

眉山市召开加快生猪补栏出栏调度会议

本报讯(记者杨熹)昨(4)日,眉山市召开加快生猪补栏出栏调度会议。副市长肖忠良出席会议。会议通报了前三季度全市生猪生产情况,...

仁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仁寿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仁寿县城北小学普教科研课题结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