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仁寿 > 正文

普及保健知识 呵护早产儿健康

来源:眉山日报 2020-11-22 00: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余莉)11月17日是“世界早产儿日”。为进一步降低早产儿死亡率、改善早产儿健康状况、提高早产儿生命质量,呼吁社会各界关注早产儿,11月17日,仁寿县怀仁街道城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以“有爱、有未来,拥抱早到的天使”为主题的世界早产儿日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答疑解惑的形式,普及了早产儿保健知识,对增强早产儿家庭的信心、提高社会各界对早产儿的认知度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闻推荐

仁寿县拍卖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告 眉仁公资告〔2020〕第56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土资源部第39号令关于《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规定...

仁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仁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普及保健知识 呵护早产儿健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