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仁寿 > 正文

打击房地产虚假违法 仁寿开出今年首张罚单

来源:眉山日报 2021-01-14 06: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石建轩)日前,仁寿县市场监管局向仁寿某置业有限公司开出了“春雷行动2021”关于打击房地产虚假违法广告的第一张罚单,责令该公司停止发布违法广告,并对当事人依法做出处理。

仁寿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进行日常监督检查时发现,该公司广告宣传单、网络广告、户外广告中含有“仁寿最具投资价值商街”“持有物业面积规模全球第一”“投资无数不如一间小铺”“每天躺着也能赚钱?那就是买间XX小铺”“真正稳定收租,帮你抗击风险、坐地生金”“商铺投资无疑为一项回报更高更稳妥的理财方式”“交付即享百万客流”“XX仁寿中心铺市中心稀缺铺 80%自持”“连续13年租金收缴率超99.5%世界行业纪录”等广告宣传内容。仁寿县市场监管局认为,该公司使用未标明出处且无法验证真实性的统计数据资料和调查结果,作为广告宣传、发布含有“最佳”“第一”等引导性用语和升值投资回报承诺的宣传广告,该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的相关规定。仁寿县市场监管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五十七条第一款第(一)项的相关规定,对当事人依法做出相应的行政处罚。

新闻推荐

文林镇仁和街青少年宫第5-7层办公及教育用房租赁权拍卖公告 眉仁公资告〔2021〕1号

根据《仁寿县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经仁寿县财政局审批同意,眉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仁寿县分中心将于...

仁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仁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打击房地产虚假违法 仁寿开出今年首张罚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