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仁寿 > 正文

5个平台共收到1300万+网友投稿

来源:四川日报 2021-02-18 06:39   https://www.yybnet.net/

“不一样的四川全家福”大型互动征集活动落幕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成博)2月17日,四川日报全媒体发起的“不一样的四川全家福”大型互动征集活动正式落下帷幕。2月9日至17日,川观新闻客户端、四川日报微信、川观新闻微信、四川日报微博、四川日报抖音5个平台共收到1300万+网友投稿,微博话题#我要上川报#阅读量达132万人次,#四川李焕英#阅读量达369万人次,单条最高阅读量达308万,客户端传播超500万,全网累计获千万级关注。

春节拍一张全家福,是对一家人过去一年的总结,也是时代变迁的见证。在一张张全家福里,家与国就那么自然而然地融为一体,带着新年的喜悦与对未来的期望,成为个体与集体成长历程的有力见证。

正月初一、初三、初四、初五、初六,5天累计有16位网友的全家福登上《四川日报》。

正月初一,在广东打工的仁寿县宝马镇洪水村五组村民邓强和留守家乡的母亲、儿子一起登上牛年第一期《四川日报》的封面。今年春节,邓强因为疫情没有回家与母亲和儿子团聚。他用一张自己在广东的照片,与在家乡的母亲和儿子的照片拼了一张全家福。

正月初三,网友“淡小飞v”发来一张特殊的“全家福”,在广元市疫情防控汽车客运站体温检测点,坚守岗位的医生、警察、值班点长一起拍摄了一张照片。他说:“向坚守岗位的他们致敬,舍小家为大家,他们的坚守让我们放心回家过年。”

正月初六,“不一样的四川全家福”征集活动特别策划“我家的‘李焕英’让我们重新认识妈妈”推出。网友@jojo投来自己和母亲的合照。“jojo”表示,我的妈妈也叫“英子”。我爸从事地质工作常年在外,我妈一个人又当爹又当妈,还要照顾我的外公外婆,是“王琴”,也是“李焕英”,是那个时代独立、勤奋女性的代表。

新闻推荐

眉山天府新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眉天府公资拍告〔2021〕1号

经仁寿县人民政府批准,受仁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四川天府新区眉山管理委员会自然资源局委托,我中心以拍卖方式出让以下5...

仁寿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仁寿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李酌同志简历2021-02-09 08:40
评论:(5个平台共收到1300万+网友投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