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仁寿 > 正文

眉山供电公司推动服务重心向基层下移 本文字数:604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1-04-07 06:15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眉山讯(苟华彬 记者 常坚)“感谢供电公司的优质服务!”近日,仁寿县陵州路社区12网格员周艳在网格E通(网格化社会治理信息)平台上,对国网眉山供电公司员工在仁寿县平安巷67号取下电线上悬挂物,并协助开展平安巷环境整治表示感谢。

当日上午10时许,网格员周艳与邓智莉在平安巷开展每周五环境整治时,发现平安巷67号电线上悬挂一个纸箱。平安巷位于建设路、纺织街两条主路之间,平时过往的居民较多,看着电线上摇摇欲坠的纸箱,周艳一边招呼过往行人绕行,一边拿出手机拨打了供电公司抢修电话。

当日,接到抢修任务国网仁寿县供电配网班李建和梁仕洪立即驱车前往。15分钟后,两位抢修队员到达现场,在确定线路下方无人经过时,梁仕洪戴上安全帽,避开纸箱垂直下方,站在较远的位置,拿着将近6米长的绝缘杆,开始对线路上悬挂的纸箱进行清理。随着纸箱的掉落,周艳一颗紧吊着的心也随之落地。

“前面巷口监视器架上还有一张广告布,也想请你们一并帮着处理下?”周艳怕工作人员拒绝,顺便说了一句。

“你放心,既然已经来了,我们就会把这条小巷安全隐患全部检查一遍。”说完就干,新组成的临时“社区治理小队”,开始了平安巷安全隐患检查及环境治理。

一直以来,眉山供电公司积极推进社区治理和服务重心向基层下移,以电力网+社区网格服务融合,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一线班组常态化开展文明引导、帮弱助残、社区环境整治等志愿服务,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新闻推荐

做好动物防疫 护航群众安全

本报讯(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郭侨)为进一步向辖区内群众普及狂犬病预防知识,近日,仁寿县彰加镇13个村(社区)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

仁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仁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眉山供电公司推动服务重心向基层下移 本文字数:604)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