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安州新闻 > 正文

2017绵阳晚报读者节第四场线下活动昨晚在火炬东街社区举行 高潮迭起 上千人共享欢乐盛宴

来源:绵阳晚报 2017-10-18 08:04   https://www.yybnet.net/

动情演唱、激情舞蹈、父子搭档、本土明星……随着绵阳晚报读者节的影响力持续升温,读者节的节目越来越丰富多彩。昨(17日)18:30,2017绵阳晚报读者节第四场线下活动来到了火炬广场,社区居民、晚报粉丝和歌舞爱好者上千人欢聚一堂,共享文艺盛宴。本次活动由绵阳市商业银行冠名,绵阳日报社、绵阳市商业银行主办,绵阳晚报、高新区火炬东街社区居委会承办。绵阳市商业银行军民融合科技支行行长助理谢菱,游仙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和旅游局副局长,绵阳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唐永建,高新区普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于帮建,绵阳富临医院院长助理段罡,高新区普明街道火炬东街社区党委书记毕伟等到场参加活动。

■记者赵昕如/文任明勇王勇/图

昨天下午,读者节的现场还在认真准备,绵阳富临医院的医生护士就已来到活动现场,为社区居民进行义诊。不少居民早早的入座观众席,对活动充满了期待。这次活动,除了报名的表演者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外,还迎来了本土明星的助阵,演出开始后,现场气氛被接连带动起来,小高潮不断。

相信腾格尔的歌每个人都不会陌生,而“绵阳腾格尔”沈天艺,不仅发型装扮十分有明星相,唱歌的声色和动作也和腾格尔十分相像。他为现场带来一首《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而由麟音琴行的许洋带来的一首民谣演唱温暖了在场观众的心,许洋将《成都》的歌词作了改编,写了很多绵阳的地标。就在大家沉浸在民谣歌声中时,一个稚嫩的童声传上舞台,许洋的儿子唱着歌走了上来,顿时引来了狂热的掌声。

而最大的高潮要数巴蜀笑星、涪江幺妹雪儿的助阵。她带来的四川方言散打,配合着近乎专业的歌声,引来了一波又一波的爆笑,彻底调动起观众的热情。

数轮抽奖活动为幸运观众准备了精心的奖品,幸运观众不仅兴奋的上台领取了奖品,还真诚的祝福祖国,祝福绵阳晚报读者节活动越办越好。

经过两个小时的角逐,安州区教师罗丹独唱《高原蓝》荣获一等奖;青年歌手钟小琴的独唱《爱在天地间》荣获二等奖;火炬东街社区悦动水兵舞团表演的合唱《我的祖国》荣获三等奖。获得一等奖的罗丹是位英语老师,一直爱好唱歌的她通过微信得知读者节的活动,毫不犹豫地报名了。“本来是重在参与,没想到获奖了,谢谢晚报提供的机会。”罗丹笑着说。

2017绵阳晚报读者节分别在绵阳城区东南西北中的5个大型社区开展群众演唱活动,接下来还有一场活动。请读者朋友们及时关注绵阳晚报,关注本报微信公众号,获取活动最新动态。

为更好地体现“读者参与读者节”的宗旨,给绵阳众多演唱爱好者搭建好声音的展示舞台,抒发大家爱祖国爱家乡的激情,2017绵阳晚报读者节线下活动诚邀广大歌唱爱好者报名参与。每场演出将决出一二三名优胜者,给予奖励,第一名获奖者将参加最后的总决赛。

新闻推荐

“喜迎十九大,聚力促发展” 镇企携手举办知识竞赛

本报讯(蓝燕记者安峥)“‘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是什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要内容是什么?”“安州区***‘六到户\’指的是什么?”“雎水镇发展的总体目标是什么?”“银河化学公司...

安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州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7绵阳晚报读者节第四场线下活动昨晚在火炬东街社区举行 高潮迭起 上千人共享欢乐盛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