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安州新闻 > 正文

塔水初中开展现场书画手工比赛

来源:绵阳日报 2017-12-12 08: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2月8日,安州区塔水初中举行了第二届校园文体艺术节的现场书画比赛和现场手工制作比赛。

上午八点半在学校内操场上,几十套桌椅按照书法、绘画、手工制作的板块排成了三个区域,参赛学子带上了自己准备的笔墨和手工制作材料,准时来到比赛场地,按照预定位置就坐。随着评委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开始了笔走龙蛇,开始了巧手制作,评委老师则轻轻的穿插其间,时时关注监督,但见选手们舒纸蘸墨,提笔挥毫,或横平竖直,或铁划银钩,或胶水剪裁,或削剥芦苇,一个个不亦乐乎,一个个气定神闲。

规定时间毕,同学们都拿出了出色的作品,上交裁判老师,有序退场,等待评委们的最终评判。其间,很多爱好书法的师生也在场地外默默观战,默默欣赏,默默助威。(唐文焰阿健)

新闻推荐

“电管家”进企业服务以“电能替代”解难题

本报讯(记者黄小芹)几天前,国网安州供电公司“电管家”岳宏和同事专程赶往位于安州区桑枣镇的金鸿公司,他们将和公司负责人进行进一步沟通“电能替代”最终方案,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经了解得知,原来,绵阳...

安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州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塔水初中开展现场书画手工比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