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安州新闻 > 正文

禁放烟花爆竹绵阳市开展督察

来源:绵阳晚报 2018-02-14 12: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胥江)春节期间,城区二环路内继续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连日来,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办组织公安、城管、住建、环保部门督察了各区、园区的禁放烟花爆竹工作的落实情况,让居民知晓禁放区,过一个安全环保年。

“你们知道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吗?”多位天籁一品小区的居民对督察人员说,小区已经宣传了,他们将严格落实“禁放令”,不会购买烟花爆竹来燃放,保障小区公共安全和居民生命财产安全,为减少大气污染贡献自己的力量。

督察人员走访涪城区、游仙区、安州区、高新区、科创区、经开区等地的社区、居民小区,发现显要位置均张贴有禁放通告。“小区微信群也转发了城区二环路内继续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消息。”长虹世纪城小区的居民杨先生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是一件大好事,既安全又为大气污染减负,一举两得。

改善空气质量是绵阳市今年落实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的重要内容,要求各地认真落实禁限放工作,加大工作督察力度,做到空气质量保障到位,确保春节期间空气质量不下降。对因落实不力引起严重污染的,尤其是今年春节前后因烟花爆竹管控不力引起PM2.5浓度同比不降反升的,要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

新闻推荐

构建生态安全网络安州完成大规模绿化行动方案

本报讯(何涛记者安峥)近日,安州区林业局编制完成了《2018年大规模绿化安州行动方案》。根据《方案》,该区将利用植树造林、封山育林、低效改造等方式,扎实推进大规模绿化安州工作,着力构建国土绿化生态...

安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州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禁放烟花爆竹绵阳市开展督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