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安州新闻 > 正文

安州法院 打击“老赖”强制执行超千万

来源:绵阳晚报 2018-02-14 12: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卢佳佳特约记者黄志富)安州区法院通过公开曝光“老赖”、查封、拍卖、司法拘留、拒执判刑等切实有效的执行措施和威慑力,强制执行了一大批涉金融案件,去年执行到位金额1039.96万元,总成交额达到1593.99万元。

去年,安州区法院在加强与公安、金融、房管等部门的合作,实施查封、冻结、扣押、搜查、司法拘留、公开曝光、追究拒执罪等强制措施的同时,采用集中查找“老赖”财产、集中传询“老赖”、公开曝光“老赖”信息等多种措施,对“老赖”形成了前所未有的高压态势,尽可能促使“老赖”自觉履行判决义务,确保金融债权到位。

据了解,安州区法院去年总计查询“老赖”银行存款、房产信息、车辆信息243人次,司法拘留3名“老赖”,公开曝光“老赖”信息27名,并针对“老赖”对抗执行的不同手段和特点,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应对执行方案,加快推进保全、查封财产变现进度,形成了浓厚的执行氛围,对“老赖”起到了极大的震慑作用。

新闻推荐

安州区皇觉村20余户村民: 喜领帮扶鹅苗 奔康更有盼头

村民喜领帮扶鹅苗本报讯(唐巍记者安峥文/图)近日,安州区迎新乡皇觉村青草食白鹅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内人声鼎沸。当天,合作社举行了帮扶鹅苗发放仪式,养殖大户顾春梅免费为20余户村民发放鹅苗,带动他们通...

安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安州区,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州法院 打击“老赖”强制执行超千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