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安州新闻 > 正文

绵阳市安州区政协 加强委员沟通联络

来源:四川政协报 2018-04-12 10:46   https://www.yybnet.net/

(李纲) “农业企业有投融资的需求,但很多需求还未被满足。”近日,绵阳市安州区政协委员李代金站在自己的玫瑰花田里,仔细向区政协的同志介绍今年的打算以及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希望通过政协渠道呼吁增强农业产业化投融资力度,从而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让专合组织和农业企业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近年来,安州区政协完善主席会议成员联系常委、常委联系界别委员、委员走访等工作制度,加强政协班子、政协机关与政协委员的联络互动。通过走访、座谈、电话沟通、网络交流等形式,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区委决策部署;听取对全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的建议,收集社情民意信息;了解委员履职情况并积极协助其解决工作、生活上的困难;收集委员对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等。

今年以来,区政协已对民族宗教界和农业界委员实现走访全覆盖,其他界别委员走访工作正陆续开展,目前已收集社情民意信息25条,有6项建议转化为市、区两级政协会议提案。

新闻推荐

安州区举行第五届桥牌公开赛

本报讯(熊艳记者安峥)3月23日至25日,第五届“花城果乡杯”桥牌公开赛在安州区举行,来自全国的70支强队齐聚安州体育馆,连续3天以牌会友,进行强强对决。作为安州区“四大精品”赛事之一,本次桥牌比赛在赛...

安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州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蟠龙的大靴子2018-04-01 19:41
猜你喜欢:
在竹林溪水间发呆2018-03-25 08:08
评论:(绵阳市安州区政协 加强委员沟通联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