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安州新闻 > 正文

点亮微心愿传爱在安州 安州区清泉初中为贫困学生、留守儿童圆梦

来源:绵阳日报 2018-06-19 07:51   https://www.yybnet.net/

受捐赠的贫困学生及留守儿童

本报讯(杨超文/图)一副绑腿沙袋,一个篮球,一本英语大词典,一个送给奶奶的电热水袋,一条送给妈妈的围巾……一份小小的心愿,一个小小的梦想。在安州区清泉初中的孩子们心中显得特别的珍贵,特别渴望。

为了实现清泉初中孩子们的小小心愿,传递爱心接力的正能量。6月8日,安州区清泉镇党委、政府在清泉初中开展“微心愿”圆梦活动,出席该活动的有清泉镇党委、政府的负责人,以及当地部分企业负责人。

校长彭彬彬代表学校感谢党委、政府及企业的爱心捐赠。同时勉励受赠同学要努力学习,积蓄力量,将爱心正能量继续传递。

当该校八年级的小龚同学接过崭新的篮球时,高兴地乐开了花,他说:“打篮球是我最感兴趣的一项体育运动,每当课间看到周围的同学们拍打着自己的篮球时,心里很羡慕,特别渴望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篮球。”当天,在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实现了心中微小的心愿,他说:“我感到很开心、很满足,非常感谢叔叔阿姨们捐赠的礼物,将来我也要向他们一样,做一个有爱心的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点点滴滴,聚沙成塔;涓涓细流,汇成江河。虽然本次“圆梦”活动不能从根本上解决这些家庭的困难,但是可以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自己努力的希望。送去的是关怀与爱心,增添的是学习的信心和动力。这是一种传承,更是一种延续。

据悉,本次活动由清泉镇政府携手当地企业及爱心人士联合举办,旨在给贫困家庭学生、留守儿童带去关爱,帮助他们实现微小的愿望,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为他们营造健康、快乐、平等、和谐的成长环境。

新闻推荐

安州区爱心献血屋正式启用

本报讯(记者张霂语)昨(14)日上午10时,绵阳市“6·14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在安州区举行,活动由市献血领导小组主办,市卫计委、...

安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州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点亮微心愿传爱在安州 安州区清泉初中为贫困学生、留守儿童圆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