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安州新闻 > 正文

《急!残疾农户家中上万斤大蒜滞销》追踪: 公益组织帮忙推销 大蒜卖出了一大半

来源:绵阳晚报 2018-06-19 11:10   https://www.yybnet.net/

志愿者上门帮助张泉家销售大蒜

“绵报购”电商平台二维码

绵阳是一座美丽的城市,一座文明的城市,更是一座温暖的城市。

在高楼背后,在城市的一隅,还有一些低保户、贫困家庭,他们需要获得您的帮助;而一些爱心企业或家庭想释放爱心,也需要有一个平台。2011年8月以来,本报与各社区联动,推出“心语心愿”爱心栏目,力求为爱心人士和贫困家庭搭建一座桥梁,同时也为各类志愿活动提供平台。如果您需要帮助,请说出您的心愿;如果您愿意帮助我们报道的家庭,请告诉我们。热线电话:2395666“心语心愿”QQ群:167873844

6月11日,本报报道《急!残疾农户家中上万斤大蒜滞销》一文引起众多市民关注。昨(18)日记者了解到,经过连日来公益组织的推销,众多爱心人士购买残疾农户张泉家中的大蒜。如今,大蒜还剩约4000斤,张泉希望能尽快将它们销售出去。

■记者梁蕾文/图

张泉是安州区河清镇金光村农户,今年是他家种植大蒜的第三年,由于父亲病逝,导致家中劳动主力缺失,上万斤大蒜的滞销让他和家人头疼,好在有爱心组织介入帮忙宣传推销,张泉家的大蒜才打开了销路。“现在主要还是依靠公益组织帮忙宣传,目前还剩4000斤左右。”张泉介绍,从最初的13000多斤到现在的4000多斤,对于爱心组织给予自己的关心和帮助,他万分感谢。张泉告诉记者,除了自己,村中许多农户的大蒜也遭遇滞销。

“近段期间我们一直在各自的群里宣传,主要购买人群还是志愿者的亲朋好友,虽然购买的量不算大,但大家都希望能够早日帮张泉把大蒜销售完。”中国狮子联会四川绵阳新创服务队志愿者买真介绍,最初看到张泉的求助后,志愿者便将此事放在心头,通过各种公益群群发消息,希望更多的人看到并施以援手。目前,除了绵阳本地的买家,市外乃至省外也有不少爱心人士下了订单,大蒜的销路扩张到全国。接下来,志愿者也将继续帮忙推销,争取早日帮张泉把大蒜销售完。

同时,记者了解到,绵阳日报社官方电商平台“绵报购”与绵阳公益团队“生命之声”也加入到推销大蒜的行列中来。经过与张泉协商,“绵报购”与公益团队希望一起帮助其产品在网上预订销售。如有社会爱心人士无法亲自前往采购,现可以在“绵报购”电商平台下单预订。

咨询电话:

18981113667谭先生

13198088850杨先生

新闻推荐

带“破门”精神走出国门近距离感受顶级赛事 安州区迎新小学足球队队员前往俄罗斯观看世界杯开幕式

马顺洗、彭一家、徐谦等到达俄罗斯机场本报讯(记者任露潇文/图)昨(14)日,电影《破门》制片人刘乃艺和剧中喜哥的扮演者、迎新...

安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安州区,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急!残疾农户家中上万斤大蒜滞销》追踪: 公益组织帮忙推销 大蒜卖出了一大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