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安州新闻 > 正文

推动老龄事业发展 省老龄委检查组来绵检查“十三五”老龄事业发展规划实施情况

来源:绵阳日报 2018-08-13 07: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振宇记者袁媛)省老龄委检查组近日来绵,对绵阳市“十三五”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规划实施情况、四川省敬老模范区创建工作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检查组一行前往12349居家养老服务信息平台和市老年大学,详细听取了12349平台、市老年大学的建设和运营等情况。在安州区,检查组一行先后督查了安州区人民医院、界牌镇善行桃源、河清镇,实地考察了绵阳市老年优待工作、老年医养融合工作、老年基层教育工作等。

检查组对绵阳市全面构建老龄工作大格局、开展农村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试点、搭建“12349”养老服务综合信息平台、优化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和安州区创建省级敬老模范区等亮点特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检查组要求,绵阳要立足机构健全、基础扎实、执行有力、创新积极等优势,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督导督查、切实固强补弱、大胆先行先试,重点加强“十三五”规划的全面执行实施、老年人照顾服务项目实施、《四川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实施、四川省敬老模范县创建和发挥老龄委成员单位作用等方面工作,全面构建老龄工作大格局,推动老龄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新闻推荐

绵阳市安州区河西片区概念性城市设计及控制性详细规划公示

一、规划范围及规模东至安昌河,西至货运通道及以西约1公里部分用地,北至横二路及以西北约1公里,南至安州区界,规划范围总用地...

安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州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快乐度暑嗨翻天2018-08-07 07:49
评论:(推动老龄事业发展 省老龄委检查组来绵检查“十三五”老龄事业发展规划实施情况)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