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安州新闻 > 正文

健身器械涉嫌虚假宣传遭调查

来源:绵阳晚报 2019-02-21 09: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蒋梦记者范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分局塘汛所近日查到某健身器械经营部夸大宣传其产品具有“家用负离子养生仪”的功用,宣传内容涉嫌虚假宣传。该所执法人员已对当事人进行立案调查。

安州区集中整治食品市场

本报讯(刘寰记者范萌)18日,安州区食药工质局开展了食品专项监督抽检工作,重点整治食品包装标识、文字图案等模仿其他品牌食品,销售以次充好、不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的劣质食品以及超保质期的食品等违法行为。此次行动共抽检食品4个批次,涉及进口红酒、熟食品、调味品等,下一步,该局将根据抽检结果,严厉查处违法行为。

安州区专项检查农资市场

本报讯(刘寰记者范萌)19日,安州区食药工质局塔水监管所开展了农资市场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农资销售中是否以假充真、以次充好,是否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等违法行为。当天,该所共检查9家农资经营户,签订承诺书8份,有效规范了当地农资经营业户的经营行为。

北川春雷行动战果初显

本报讯(刘汉梅记者范萌)北川“春雷行动2019”战果初显。截至目前,北川食药工质局执法人员累计检查各类单位与经营主体千余户,取缔无照经营1户,查处违法案件5件,案值0.9万元,处罚没2.3万元,有力震慑了违法违规行为,规范了市场秩序。

传销人员涉嫌犯罪被送公安机关

本报讯(蒋梦记者范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分局近日对前期查获的两名涉嫌传销人员进一步甄别发现,这两人的传销行为已涉嫌犯罪,根据相关规定,该局将两名人员移送至公安机关处理。

三台查处某卫生院销售假药案

本报讯(周玉记者范萌)近日,三台食药工质局在对辖区某镇卫生院药品进行监督检查时发现,其使用的“麸炒苍术”颜色偏白、气味刺鼻、性状与真品有差异,经检验,该药品为假药。该局依法要求当事人立即召回该批次假药,并处以相应罚款。

三台查获白酒商标侵权案

本报讯(周玉记者范萌)三台食药工质局在开展突击检查时发现,三台县城一家白酒销售专卖店销售的“五粮液”、“五粮春”、“丰谷酒王”、“剑南春”等共计280瓶白酒均涉嫌商标侵权,货值金额达3万余元。经过相关酒业打假办工作人员鉴定确认,这些白酒为假冒白酒,涉嫌商标侵权。该局依法当场封存了该批白酒,并将按照相关程序依法办理该案件。

仙海开展农资市场打假行动

本报讯(贾栋记者范萌)在春季播种时节到来之际,市市场监管局科创园分局仙海所在辖区开展了种子、化肥、农药等农资市场专项检查行动,通过强化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测,加强商品源头治理整顿,依法查处销售假冒伪劣农资商品的违法行为,有力规范农资市场秩序。

新闻推荐

安州:监督检查不断档收身收心再出发

本报讯(毛婧记者安峥)“从‘围炉夜话’的温馨切换到‘满血开工’的激情,急需监督和提醒的介入,这个时刻坚守纪律规矩底线才...

安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安州区,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健身器械涉嫌虚假宣传遭调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